Pauli

正直、谦逊、踏实、节欲;遥知马力,久见人心
闪光的回忆 - 逃跑计划

      虽然我不是你的铁杆粉丝,毕竟打球位置、技术风格不 一样,但是你的努力值得我去学习.......

      你受的伤我懂,毕竟左脚的重伤,让我目前已经打不了球了,体重也加了不少!但是你接受采访的第一句:“我每天拼命的学!”的确,那一刻我哭了,3年来的第一次因为感动而哭......

       也许以前会不喜欢罗斯,毕竟那时的公牛是我大詹皇的心头大患~但是高中那一次的左脚重伤,让我渐渐喜欢上了你,毕竟那时我才懂你到底是有多拼,多爱篮球这一项运动........也许在你心中篮球就是你的一生.....

      大学期间,特别是大二开始坚持每天夜跑,坚持从来不在宿舍吃外卖,坚持每天努力学习该学的东西,我不想给自己留遗憾,我不喜欢像大一一样懒散的自己,我需要的是什么也许你懂.....

       真的有被打哭,下午在外婆的病房,也没看什么书简单看了rose的几场以前的比赛,最后看到今天那一场,特别是最后一球变相滞空,稳稳将球放进50分!boom!哭了,这下是真的......

       仿佛看到了3年,甚至7年前风城玫瑰,那一个22岁就收获mvp的夏天......也许那时我不懂你......

        记得那时的我还在初中,记得那时初二班级比赛输了40多分,我不甘,一直在练投篮,终于在高一和众多兄弟一起称霸全校......

         如今的我在准备考研的过程中做着恢复,外界看起来我第一:打不了球了,第二:研我考不上......但是只要你还活着就没有什么不可能.......我们一起加油.....

        

评论(3)

热度(1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