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uli

正直、谦逊、踏实、节欲;遥知马力,久见人心

        有时只想和以前一直到高三那样,无忧无虑,到处闲荡,坐坐吧台,玩玩游戏,然后和女生搞一些不太清楚的关系。大学之前一直以为脑子好就可以解决一切问题,考试随便糊弄过去就算了事,家里也因为知道我的德行,没给我太大的压力.........

       怎奈,大学让我认识到了太多现实的问题,我渐渐开始减少所谓的社交活动,脾气不像之前那么大了,穿着只求干净整洁,衣服除了固有的强迫症晚期的特质:必须当天换当天洗外,对品牌没有太多要求。对于一些事,我逐渐有了自己的思维,有了自己的准则与底线.....

       外婆手术成功,正在一定一点恢复,小舅妈开办的幼儿游泳店装修也快完成了。我不知道我在其间做了什么,或者说帮了什么忙,也许只是回了趟家,然后做了个简单的不能再简单的账单.......但是我只知道家人对我的印象也越来越好.......

       今日和旧友重逢,记不得聊了什么有意义的话题,也记不得她说我是我越来越现实了,还是多了份成长的责任,我只知道大家都说我变了.....

       也许这也是件好事,也许是只有一个人躺在地板上才能想清楚的事.......

评论(6)

热度(2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