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uli

正直、谦逊、踏实、节欲;遥知马力,久见人心

早上找了指导老师聊毕设、省级项目的论文的事,下午就去找我本部朋友玩了,结果他玩到一半就接导师电话有事去了,结果就剩我和他女朋友俩人逛了.......讲真,真的是奇怪的一逼........

       不得不说和女生逛校园感觉就是不一样,连拍照的风格,特点都发生了改变,第一次以女生的角度拍校园,觉得就是不一样(也拍了很多以前从来没关注的东西)......

       然后逛了刚开的苏大博物馆,不得不说里面的藏品比苏博更有说法,也更精致!就是进去得登记姓名,所在院所,我就直接把我基友的登记上去了,外人咋一看还以为真的是我基友陪他女朋友来玩的😄哈哈哈😂😂😂😂笑死我了。自己也临时卖弄了下,暂时很少展露的演讲口才技能......哈哈哈

       最后去东区食堂吃了个便饭就回来了,毕竟要赶回来看国足的比赛(还好国足有惊无险2:1赢了,也迈出了万里长征的第一步,结果没有让我太失望,可是过程那是一个惊悚)临走时,朋友女票对我说了一句:“知道为什么你一直没女票吗?你不正常起来太妖,一正常又太骚了!”我笑笑,她说的也对的,毕竟她是文科生出口成文,一语中的。

      话说我朋友,也不是和我一样的吗?咋找到的女朋友啊😂😂😂😂哈哈哈

评论(8)

热度(40)